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三严三实]图书馆开展“三严三实”法治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2 04:41:24  

根据学校《关于在国家宪法日前后组织开展法治教育活动的通知》和保定市委办公厅《关于组织收看、学习教育警示典型案件报道的通知》,图书馆于2015年12月1日上午10点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图书馆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和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部分《宪法》知识和保定日报刊登的法制专题相关通讯、评论员文章,然后结合工作实际与生活经验说明了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性。之后,葛书记还传达了学校11月25日召开的“把纪律挺在前面”廉政集体约谈暨落实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12月2日上午,根据党总支要求,图书馆各部门分别组织法治教育集体学习。12月9日-16日,图书馆各部门还分别组织参观了校纪委主办、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承办的廉政文化教育图片展,收看学习了电视专题片《“百姓喜爱的好官”事迹展播》。此外,图书馆还通过网络平台发布视频、文字等学习资料,号召职工自学法律知识,带动图书馆领导干部和职工学法用法,提升法律意识和法治能力。


上一篇:没有更多数据了

下一篇:[三严三实]图书馆深入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