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11:01:10  

在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印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之后,图书馆党总支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立即着手制定《图书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19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葛荣霞同志在党政联席扩大会上传达了学校动员会精神。421日,召开支部书记会,布置2016年图书馆党总支主要工作并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意见。422日下午5点,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葛荣霞书记宣读了《图书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图书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强调,此次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不是一时的活动,而是长期坚持的党员义务。各支部要承担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安排好支部活动,并把学习教育与落实省巡视组专项整改工作相结合。之后,张如意馆长讲话,他要求每位党员通过学习教育,要在自身岗位和具体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图书馆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排头兵。

427日,图书馆各支部开展了第一次学习研讨。


上一篇:[解放思想大讨论]图书馆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下一篇:[两学一做]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