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图书馆第五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6-07-07 10:19:58  


2016年7月6日,在河北大学图书馆医学部分馆一楼大厅,图书馆第五党支部举办了 “两学一做,从本职工作做起”为主题的摄影展。

6月8日,第五支部进行了活动安排,并动员医学部分馆全体职工共同参与。通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共收到照片68张,去掉不符合主题的,经过由分馆部主任和摄影专家的评审,评出一等奖20张,其余为二等奖。

摄影展记录了分馆全体党员和职工工作中的闪光点,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通过摄影展使大家对图书馆的工作有了更深刻地理解,打牢“两学”学习基础,挖掘“一做”内在精髓,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党员和职工相互支持,团结一心,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上一篇:[两学一做]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二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和专题集中学习

下一篇:[两学一做]图书馆党总支赴黄土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