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图书馆举行2016年党员群众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08 02:18:42  

2016年12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本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党员群众专题培训。校团委书记梁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柴素芳两位老师分别作了《有“礼”走遍天下》和《提升幸福力增强幸福感》的专题报告。

梁巍以生动的语言和亲切的互动为大家讲解了行为、仪表、语言等等礼仪上应注意的细节。柴素芳从心理健康教育的角度介绍了从内在、外在两方面提升幸福感的途径和策略。报告内容贴近工作和生活,受到图书馆职工的全体好评,报告现场掌声频频。

  图书馆党总支积极谋划组织党群活动。这次举办专题培训的目的有四点:一是进一步推进图书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提升图书馆党员群众的个人幸福感和基本素质;三是为图书馆创新发展、创新服务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四是通过提升职工素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今后,图书馆党总支将不定期举办针对性强的专题培训,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图书馆人才队伍。


上一篇:[两学一做]图书馆党总支赴黄土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