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6 04:16:22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知,6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2017522日河北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参加学习的有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中心主任、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葛荣霞逐字逐句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对部分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学习完毕后,葛荣霞同志要求各个中心就此次学习内容分别召开部门职工思想政治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上一篇:[两学一做]图书馆举行2016年党员群众专题培训

下一篇:图书馆第三支部和第四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永在长征路上”党课教育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