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0-09 11:35:24  

20179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本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葛荣霞同志为图书馆全体党员和自愿听讲的群众讲授了题为“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先锋作用”的党课。

葛荣霞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如何要求更严一些、更高一些两方面切入,提出结合图书馆的阅读推广工作,开展“品读红色经典”活动,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在对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讲述中,她回顾总结了图书馆两年来开展的毕业季志愿服务活动和新生季“爱上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化“五个心服务”,认真落实《河北大学图书馆工作人员文明服务礼仪规范》,从而凝练图书馆党建创新活动品牌——“暖心行动”。最后,她布置了本学期党建主要工作并提出了总体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体职工的工作干劲,为党的十九大献礼,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综合改革作出贡献。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


上一篇:图书馆“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图书馆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