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2017年“爱上图书馆”新生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6 11:14:18  

为帮助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2017级新生尽快打消生疏感,度过适应期,步入学习轨道,促使他们喜欢图书馆,“爱上”图书馆,让图书馆成为大学生活极其重要的场所,图书馆于916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爱上图书馆”——2017年新生季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负责,党支部落实,党员带头,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拓展新生入馆教育内容,深化“五个心服务”承诺,以及认真落实《河北大学图书馆工作人员文明服务礼仪规范》。其中,“五个心服务”为(1)保证开馆时间,让读者顺心(工作的前提);(2)保证服务态度,让读者舒心(工作的基础);(3)保证图书质量,让读者放心(工作的保障);(4)保证工作效率,让读者称心(工作的提升);(5)保证阅读环境,让读者静心(工作的保证)。

活动过程中,各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工作计划,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亮牌示范,微笑服务、主动服务,从专业视角热忱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营造出图书馆人人乐于参与的氛围,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使用图书馆,真正为新生提供满意的帮助、贴心的服务。活动进行中,各支部不断总结活动经验,并展开进一步宣传工作。

不少新生表示,通过图书馆老师们专业的暖心服务,他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对图书馆的了解与喜爱更加深入,之后会更多选择在图书馆进行学习与交流。


上一篇:图书馆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图书馆第二、三、四、五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党课教育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