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 ——图书馆唱响红色经典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1-27 02:39:18  

在我校举办的“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师生歌咏比赛中,图书馆以一首经典的《游击队之歌》点燃全场,获得第15名的好成绩。

对于本次比赛,全馆上下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葛荣霞书记不仅积极组织排练还参加了演出,张如意馆长则承担了领诵的重任。而平日工作分布在三个校区的馆员们则克服重重困难,既要保证正常开馆,又要抓紧时间排练,大家怀着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和对党的热爱,在排练中精益求精,争取完美呈现经典。在比赛中,我馆职工身着整齐的军装,队列新颖,精神饱满,一曲《游击队之歌》唱出了游击队员们革命必胜的乐观主义精神,表达了我馆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祝愿,也展现了我馆职工砥砺奋进、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供稿)


上一篇:图书馆职工荣获“Emerald第二届图书馆员摄影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我校图书馆当选保定市“十佳全民阅读基地”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