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图书馆喜获教职工运动会团体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7-11-27 02:46:44  

2017年河北大学教职工运动会中,图书馆代表队共获得8个项目的名次,以总分42分获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有4*100米接力、200米、铅球掷远、跳远等竞技项目,也有动感五环、龙舟竞速、同舟共济、协力竞走、拔河等趣味项目。图书馆分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比赛。葛荣霞书记和张如意馆长还亲临拔河赛场指挥,虽然我馆职工年龄偏大,但踊跃参与、奋力争先的激情不输任何一支队伍!特别是在女子4*100接力比赛中,王笑男大腿肌肉拉伤,但她忍着剧痛,坚持跑完自己那一棒,并且途中还超越2人,顽强的意志令人赞叹!赛场上队员们默契配合、顽强拼搏与对手激烈竞争,赛场边啦啦队鼓劲呐喊,加油打气,掌声、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在热火朝天的比赛中展现了图书馆职工英姿勃发、和衷共济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我校图书馆当选保定市“十佳全民阅读基地”

下一篇:校职工乒乓球赛图书馆男、女队双双夺冠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