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校职工乒乓球赛图书馆男、女队双双夺冠

发布时间:2017-11-27 02:52:55  

1025日—116日河北大学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图书馆男女代表队团结协作,经过激烈的鏖战,勇克强敌,双双夺得甲组冠军,创造了历史!此次比赛共有20支甲级队伍、34支乙级队伍,约580余名运动员参加。

图书馆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比赛,葛荣霞书记、梁捍江主席亲自指挥,排兵布阵,激励选手。代表队队员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沉着应对,主力队员王辉、赵喜英、王笑男、蔡利、沈建军、米佳技术精湛、心理素质佳,他们不畏强敌,顶住压力稳扎稳打,最终战胜对手夺得冠军,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

赛后葛荣霞书记高度赞扬队员们不畏强敌,敢于拼搏的精神,希望大家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彰显图书馆人的风貌!张如意馆长发贺词热烈祝贺男女队员双双夺冠,他说,同一个单位男女队同时夺冠是图书馆历史上的第一次,也是河北大学的第一次,彰显了图书馆乒乓球队的实力,更显示了图书馆人努力拼搏的精神,祝图书馆越来越好!希望全体馆员一起享受这一快乐而荣誉的时刻!

 


                                                 

上一篇:图书馆喜获教职工运动会团体第四名

下一篇:图书馆职工摄影比赛获佳绩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