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天津反腐倡廉基地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04:19:27  

12月2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加强正风肃纪教育,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图书馆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赴天津杨柳青石家大院全国廉政教育基地与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

廉政教育基地以大量实物、图片和文字展示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走向腐败深渊的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的过程以及建国初期党坚决惩治腐败分子的雷霆手段,同时,也将建国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大反腐败力度,严肃查处的一系列大案要案展现出来,展示出了党在反腐败路上的坚定和决心,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说服力和警示教育作用。

之后,集体参观了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重温平津战役天津战场的战火纷飞,深感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与工作。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党一直以来在反腐败斗争中的坚定立场和反腐力度确保了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始终牢记党规党纪,提高反腐倡廉自觉性,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下一篇:图书馆党总支面向党员和群众进行多层面多场次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