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09:41:35  

12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本部分馆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河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卢艳荣应邀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葛荣霞主持会议,图书馆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人士、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葛荣霞向大家通报了图书馆整体工作及开展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统战工作情况,并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第六部分。之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深入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最后,卢艳荣部长与大家分享了统战工作体会,她强调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从工作方法角度着重讲了如何做好统战工作,认为共同的政治基础、中心工作和阶段目标、尊重沟通与发挥作用是做好工作的定盘星、导向标、促溶剂及铺路石,同时希望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要积极参加相关活动与学习,在支持图书馆领导工作的同时多提有利于图书馆发展的建设性建议。

整个座谈,大家畅所欲言,洋溢着喜悦、激昂之情,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发挥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合作使命,为提升图书馆服务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篇: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参观校史馆和古籍特藏中心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对标调研活动,落实十九大精神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