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成功举办“十九大精神满校园”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8-01-02 09:4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由图书馆党总支主办,第二党支部承办、全馆党员群众参与的“十九大精神满校园”主题手机摄影比赛。

比赛以“十九大精神满校园”为主题,以馆员风貌、校园风光、创新服务为背景,以馆内全体职工为主体,主要分为前期动员、摄影培训、初审、评选、颁奖展览等阶段,最终提交参赛作品188幅。12月中旬,评选经过初步审核、初评以及专家终评,选出优秀奖作品12幅,纪念奖作品18幅,并在图书馆总馆二楼电子屏展出。其中,《为了读者》、《图书馆员忙碌的身影》等作品形象展示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秋叶情深》、《云淡叶黄》等作品生动描绘出校园的美丽秋景,《一丝不苟》、《屹立》等作品充分诠释着共产党人的践行精神。

  大家普遍认为,透过手机发现了更多平凡中的美好。此次活动在活跃工作气氛的同时,激发了工作热情,提升了服务意识,也增强了爱岗爱馆爱校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体现出了图书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开展“共话十九大,党员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结合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举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