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结合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举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5 10:16:42  

为更好地让十九大精神在图书馆落地生根,结合学校发展,让图书馆党员群众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3月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葛荣霞与馆长张如意在本部图书馆报告厅就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建与河北大学校长康乐的会议报告,与图书馆全体党员群众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张如意以“奋斗才能有发展——图书馆的现状与未来”为题,提出了“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内涵建设”的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要求全体馆员趁河大“部合建”之东风,建设全国一流图书馆。同时,张如意还对各部门工作作出具体要求,重点强调提升思想认识,建立危机意识,以推动图书馆科学发展。

葛荣霞首先对郭建书记报告进行重点学习讲解,其次就图书馆寒假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最后明确工作要求,进行工作动员:一是明确当下首要政治任务,结合郭建书记、康乐校长与张如意馆长的报告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巩固集中学习研讨实效;二是将自身工作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学会照镜子,走出舒适区,提升素质能力,主动而为。报告后,葛荣霞还传达了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要求。

学习研讨结束后,大家表示对学校发展、图书馆发展与十九大精神的结合贯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感悟,明确了工作方向,鼓足了工作干劲,学习效果明显。新的一年,会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结合学校发展,谋划自身工作,提升服务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图书馆成功举办“十九大精神满校园”主题摄影比赛

下一篇:图书馆扎实开展假期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