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绿色融入馆舍,阅读成就梦想 ———图书馆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08:59:1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 “党员活动日”的活动形式,迎接我校“2018河北大学‘服务读者 服务学科’主题读书月”活动。

4月18日医学部分馆党员群众利用闭馆时间,根据馆内设施布局精心设计、合理摆放栽培绿植,为读者打造了绿色开放的阅读空间,提供安静、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通过怡人的环境,达到舒适的阅读。

此次活动在活跃工作气氛的同时,激发了馆员的工作热情,提升了服务意识,也增强了爱岗爱馆爱校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体现出了图书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绿色植物有缓解视觉疲劳、净化空气的作用,有利于读者身心上更加感到舒适,为了给读者提供健康、舒适的阅览空间,同时美化馆内环境,增添活力,增强图书馆的吸引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图书馆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图书馆各项工作中,以最佳状态为师生服务。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篇:图书馆各党支部积极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