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各党支部积极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05:06:5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党员活动日”的活动形式,助推“2018河北大学‘服务读者 服务学科’主题读书月”活动发展根据2018年图书馆“党员活动日”活动安排,4月18日至25日,图书馆各党支部主动美化环境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8日,第五党支部“绿色融入馆舍,阅读成就梦想”为主题,组织党员群众利用闭馆时间,根据馆内设施布局精心设计、合理摆放栽培绿植,为读者打造了绿色开放的阅读空间。4月18日至25日,第一、二、三、四支部利用闭馆时间,在新区总馆和本部分馆开展卫生扫除工作,彻底清扫室内外卫生、清运垃圾、清除卫生死角。

此次活动在活跃工作气氛的同时,提升了图书馆员的服务意识,为读者打造了安静、舒适、整洁、优美的阅读学习环境,体现了“2018河北大学‘服务读者 服务学科’主题读书月”活动主旨。图书馆党员群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读者提供更舒心的服务


上一篇:绿色融入馆舍,阅读成就梦想 ———图书馆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党支部组织力提升专题培训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