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党支部组织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0 09:25:51  

为有效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4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本部分馆大会议室举办“党支部组织力提升专题培训”。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葛荣霞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作了专题辅导。

葛荣霞首先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和措施,然后结合十九大报告、新党章、河北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等指出基层组织党建重点工作,之后在去年培训的基础上,结合基层组织建设互看联查工作,就如何落实好《河北大学关于“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是对“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党费收缴与管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发展等工作落实情况逐条明确,最后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自查。

图书馆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和决议,努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此次培训是2018年图书馆党总支落实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规范化的内容之一。支部书记和党员培训在图书馆已经形成仔细谋划、认真落实的常态。

上一篇:图书馆各党支部积极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积极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系列学习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