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11 09:28:31  

近日,图书馆党总支通过微信群平台,向全体党员群众发送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馆党员群众自学领会讲话精神;5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召开由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各中心主任参加的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在学习基础上对讲话精神展开热烈讨论;5月9日,图书馆各支部利用闭馆时间,组织所辖党员群众集中学习,深入交流理解与看法,深化个人领悟,巩固学习效果。

学习后,大家持续热烈讨论,对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系统、深入的认识,表示要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推动日常工作生活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上一篇:图书馆积极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系列学习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党员赴山西大寨开展“不忘初心,艰苦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