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成功举办“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朗诵会决赛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10:24: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馆党总支结合本部门实际不断丰富理论学习形式,6月13日上午,在本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全馆党员群众参加的由党总支主办,第三、第四党支部承办、馆分工会协办的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为主题的朗诵会决赛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发布朗诵活动通知后,各党支部充分发动,精心组织,共收到参赛作品41组,参加活动人数达109人,经过初选,最终有15组参赛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中,15组的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激昂,独诵、两人组合、多人组合的朗诵形式配合精心制作的主持词及背景音乐和视频图片将朗诵内容表达得淋漓尽致。参赛者声情并茂地歌颂着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着爱党爱国情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全馆职工献上了一份巨大的听觉盛宴,成为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3个,二等奖《书韵》等5个,三等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7个及纪念奖若干。最后,党总支书记葛荣霞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

通过这次主题朗诵活动,使图书馆人对党和祖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和认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的深深祝福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朗诵活动也使图书馆人更加明确了在全民阅读推广、书香校园建设过程中的责任担当,会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在当下党总支开展的“感恩母校,一路伴书”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毕业生及广大读者提供更加暖心、细致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图书馆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党员赴山西大寨开展“不忘初心,艰苦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召开“毕业交流·经验传承”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