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组织召开“毕业交流·经验传承”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10:52:31  

  6月13日晚7:00,图书馆第五党支部在图书馆党总支的悉心指导下,根据医学部分馆特有优势,主动谋划的第二季“毕业交流·经验传承”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医学部校区新楼报告厅举行,交流会由第五党支部书记叶红同志主持。会前,医学部相关学院团委进行了推广宣传。
   会上,邀请的医学院贾思跃等九名优秀毕业生就各自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体验、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考研备考的方法和心态调整、各高校研究生复试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富有深度的思考和幽默诙谐的语言使与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学弟学妹们踊跃发言,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学长们耐心答疑、倾心指导,并不时给予肯定和鼓励,气氛热烈友好,掌声不断,原定2个小时的交流会最终3个多小时才结束,交流会得到了与会同学的一致好评。会场座无虚席,医学部各学院300名在校生踊跃参加了交流会。最后党支部书记叶红做了简短总结。
   本次经验交流会是党总支开展的“感恩母校,一路伴书”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它的成功举办使图书馆在建设良好学风和营造文明离校氛围中发挥了独特作用,给即将走出校门的莘莘学子们留下了更多关于母校的美好回忆,这不单是毕业生向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更是优秀毕业生感恩母校的一种方式,这定会激励他们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迈向人生新的征程。


上一篇:图书馆成功举办“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朗诵会决赛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为纪念建党97周年推荐百种专题党建书目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