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为纪念建党97周年推荐百种专题党建书目

发布时间:2018-06-25 11:28:4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2日,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党总支的指导下,从图书馆馆藏中精心挑选出反映党各个时期的100种党建读物,发布于图书馆主页,方便读者借阅学习。
        此项工作举措是第一党支部根据支部所辖部门工作特点,每年在“七一”前夕为广大师生集中推荐一批党建读物的专题活动,已延续多年,成为了支部活动的一个特色亮点。目的是在“七一”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引领读者重温近代以来中国民族的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以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此次活动的持续开展,在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作用的同时也有助于图书馆广大党员政治素养和服务意识的不断提升,促使大家在工作岗位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召开“毕业交流·经验传承”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图书馆“感恩母校,一路伴书”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