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感恩母校,一路伴书”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04 11:05:3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落实河北大学“滴灌式”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发挥图书馆在营造文明和谐的毕业氛围和建设良好学风中的特有作用,图书馆党总支从2018年6月1日起开展了新一季的“感恩母校,一路伴书”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此项活动是图书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为广大毕业生推出的一系列暖心服务项目。其中,“书香留影·时光永驻”活动接待进馆拍照4900余人次,新增的朋友圈留影框受到大家青睐;“惜别母校·留言寄思”活动中,留言板留言934张,留言本留言323人次;“借阅档案·不忘初心”活动共打印借阅记录30份;“赠人书籍·手有余香”活动接收捐赠图书119册,目前已作为漂流图书整理上架供在校生无偿使用;“毕业交流·经验传承”交流会更是吸引了300余人参与。为了给毕业生提供可心暖心的服务,活动方案制定前在三校区发放问卷调查表300份,活动期间,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媒介广泛推介宣传,各党支部精心组织,业务部门协同配合,用图书馆特有的方式给即将走出校门的莘莘学子们留下了更多关于母校的美好回忆。

 “感恩母校,一路伴书”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自2016年开始,今年是第三季,是图书馆党总支“五心”服务内容的新拓展,推动了图书馆党员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篇:图书馆为纪念建党97周年推荐百种专题党建书目

下一篇:图书馆集中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