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11:01:34  

应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号召,按照图书馆2018年“党员活动日”活动安排,6月6日7月4日,图书馆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图书馆第一、二、五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南湖红船精神讲到圣地延安精神,再谈到共产党人的使命,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第三、四支部以《结合<党章>理解“讲奉献 有作为”》为题,组织两个支部党员共同探讨、交流了如何解读、践行“讲奉献、有作为”,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一个党员就是党的一面旗帜,图书馆的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上党课系列活动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图书馆的常态化制度化,大家纷纷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图书馆员一直坚持和践行的,之后,更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争当服务战线前沿卫士,在推动图书馆读者服务水平提升中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上一篇:图书馆集中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图书馆赴张家口赤城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