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赴张家口赤城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发布时间:2018-07-15 11:18:59  

7月12日-13日,图书馆党政班子及分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赴张家口赤城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并慰问河北大学驻村扶贫干部。

7月12日傍晚,图书馆一行5人抵达龙观镇,与五个村的扶贫干部进行了集中座谈,详细了解扶贫工作组的生活环境和扶贫情况并就图书馆精准扶贫的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还为驻村干部带去了生活必需品 

7月13日上午,慰问组专门赴图书馆扶贫干部所在的扶贫点椴木沟村开展调研。首先,与驻村干部和村委会班子成员在村委会院内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丰富了该村农家书屋的藏书资源。捐赠仪式后,参观了医疗救护站、农家书屋、档案资料室、扶贫贷款工作室等,实地考察了解村容村貌。之后,驻村工作组组织我们与椴木沟村委会干部围绕村容村貌提升、有机农产品的种植销售、养老休闲开发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明确了图书馆下一步帮扶工作的重点方向。

通过此次慰问驻村扶贫干部的活动,图书馆对几个月以来的河北大学扶贫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被我校驻村扶贫干部饱满的工作热情、旺盛的工作状态、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科学谋划及精准实施的工作作风所感染。今后,图书馆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支持驻村工作组的扶贫工作并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篇: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