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21 11:37:31  

9月18日,图书馆党总支葛荣霞主持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中的重要讲话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首先,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的新闻报道。之后,葛荣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高校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重要任务,作为检验我馆工作的根本标准,为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发挥图书馆在传播知识、思想、真理,塑造灵魂、生命、新人方面的作用。最后,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9月19日,图书馆各部门根据党总支要求,利用闭馆时间积极组织本部门馆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气氛非常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催人进取,要认真将“立德树人”这个目标融入环境育人、文献资源建设、阅读推广、学科服务等图书馆各个工作环节,为学校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发挥图书馆的应有作用。


上一篇: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