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组织职工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9-01-14 05:00:11  

       2019年1月10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赴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设计了6个主题展区,通过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感受到了大国气象,深刻领会了大国战略“一带一路”的伟大意义,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很受鼓舞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学习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学习王东峰书记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主要讲话精神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