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分层次开展两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09:38:45  

20193月,“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应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求,图书馆党总支分层次开展了“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在两会召开期间,图书馆党员群众通过各种媒介关注大会报道,及时了解两会动态和最新政策解读。319日,党总支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着重解读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两会团组讲话精神,学习新闻媒体刊载的有关“两会”新闻报道、特稿与相关专家、学者对于“两会”精神的解读文章。320日,图书馆各支部利用闭馆时间组织所辖部门党员群众对两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场面热烈欢快,洋溢着浓浓的家国情怀。大家畅所欲言,对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参与讨论中许多精彩的“金句”反响强烈,纷纷畅谈自己的感受,对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予以充分肯定,大家从“含金量”的数据中感受到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温度、锐度和力度,对国家的发展和个人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大家认为,通过深入的学习讨论,加深了对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全面了解,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和科学素养,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表示,将会更加认真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助推图书馆2019年度工作计划及措施落到实处,为学校“部省合建”与“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学习讨论结束后,各位主持同志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要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最后,就如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了说明。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学习王东峰书记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主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