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祝贺图书馆排球队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06-05 09:56:02  

 近日,河北大学2019年教职工校园排球赛圆满结束。图书馆代表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不畏强手,团结协作,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男队还取得了乙组季军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图书馆代表队得到了馆领导与职工的一致支持。虽然由于我馆队员来自三个校区,平时工作忙碌,很少在一起训练磨合,但在赛场上,我馆队员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边打边磨合,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教训,全力投入每一场比赛。每个运动员都精神抖擞,各自施展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排球赛,增强了馆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我馆职工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图书馆代表队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教工排球比赛图书馆喜获佳绩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