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毕业交流•经验传承”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03:16:52  

6月16日晚6:30,图书馆党总支在医学部校区新楼报告厅举行了“感恩母校,一路伴书”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毕业交流·经验传承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图书馆第五党支部承办,第五党支部书记叶红主持。

交流会邀请医学院郭云然等九名优秀毕业生做典型发言,他们就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体验、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考研备考的方法和心态调整、各高校研究生复试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学弟学妹做了详细分享。富有深度的思考和幽默诙谐的语言使与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互动提问环节学弟学妹们踊跃发言,争相提出心中疑问学长学姐耐心答疑、倾心指导,并不时给予肯定和鼓励,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掌声不断,原定2个小时的交流会延长到4个小时,散场后,还有不少同学围着学长进行深度交流。第五党支部对本次交流会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组织、策划,会前,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媒介广泛宣传,医学部校区学生自愿、踊跃参加,330个座位的报告厅竟容纳了350多人

最后,叶红做了简短总结,首先,对九名优秀毕业生的分享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感谢,表达了图书馆对他们未来的深深祝福。其次,希望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在低年级学生中能开花结果,启发在校生对大学生活做一个正确设计,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第三,鼓励所有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学会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培养浓厚的科研兴趣,在学业上继续努力拼搏。

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给即将走出大学校门的莘莘学子们留下了更多关于母校关于图书馆的美好回忆,这不只是毕业生向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的经验,更是他们感恩母校的一种方式。图书馆党总支通过开展系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氛围,发挥着图书馆特有的春风化雨的服务育人作用。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学习贯彻河北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