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04:34:41  

7月1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新馆211报告厅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首先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的表彰决定随后为图书馆“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第一党支部党员孙盟盟代表受表彰党员做了典型发言,她表示今后会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忠实履行服务育人职责,为图书馆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党总支书记葛荣霞做总结,代表馆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图书馆建设发展默默奉献的党员群众表示诚挚的感谢回顾了图书馆近年来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新业绩。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贯彻好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共同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图书馆“感恩母校,一路伴书”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会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