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办实事、办好事之举办“文献检索与利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1 05:37:50  

为深入推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真真正正为读者办实事、办好事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结合岗位工作,于11月20日上午,专门针对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对文献检索知识的需求,开展了“文献检索与利用”专题讲座。

在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第一党支部三位馆员从医学中、外文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与文献管理等方面向学生介绍了中国知网、万方医学网、Web of Science、Pubmed等各种数据库资源及检索利用方法,为研究生充分使用图书馆文献资源、助力学术研究提供了服务与支持。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第一党支部为读者办实事、办好事的活动内容,更确保了图书馆主题教育工作与读者需求的精准对接,提升了服务质量,更加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工作提供服务的热情,推进了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图书馆第五支部打造“书香驿站” 让书香浸润校园

下一篇:图书馆和研究生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