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和研究生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3 10:22:45  

11月27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群众与研究生院教职工在五四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华玲老师为大家解读了会议精神。

王华玲老师以《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为题,认为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所系,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需要全党同志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以及健全完善的制度机制作保障,并就新时代如何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事在四方,要在中央”的精神概括。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王华玲老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表示将以主动自觉的学习热情,把学习全会精神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得更深、做得更透,把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推动学校治理水平现代化的整体优化和全面提升。


上一篇: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办实事、办好事之举办“文献检索与利用”专题讲座

下一篇:图书馆各党支部组织召开网上支部党员大会暨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