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各党支部组织召开网上支部党员大会暨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6 06:05:00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图书馆党总支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及时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接到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网上支部党员大会暨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后,党总支及时传达至各党支部,各支部书记迅速通过支部微信群召开预备会,做好会前准备。2月14日—15日,图书馆五个党支部均以“学习强国APP”视频连线方式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均上线参加,保证了会议出席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按照《通知》要求,带领学习了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关于在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发挥我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党员们结合“三问三思”要求,深刻思考,积极讨论,认真汇报疫情期间个人及家属动向,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典型事迹充分交流想法,各党支部书记借助会议时机,做好疫情防控常识、法律法规教育,增强了党员自我防疫能力和遵法守法意识,同时总结前一阶段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通过支部党员大会暨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一致认为:今后的防控工作中,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值班值守和个人防控,不打折扣落实防控措施。同时,要积极提升专业素养,做好开学复课准备。


上一篇:图书馆和研究生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职工“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