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4-14 09:35:05  

根据校工会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河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分工会委员换届的通知》精神和《图书馆分工会委员换届实施办法》,在图书馆党总支的领导下,我馆分工会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换届选举程序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线上会议及网络投票方式进行。3月27日,分工会通过微信工作群下发了《中国教育工会河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分工会委员换届的通知》和《图书馆分工会委员换届实施办法》,传达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3月29日,经图书馆全体工会会员选举推荐,党总支讨论研究,确定了第十二届分工会委员会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于31日顺利完成分工会换届工作,产生第十二届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并举行了我馆第十二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线上选举产生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完成了委员任务分工。

 在图书馆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将继续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紧密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结合图书馆发展的实际,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将图书馆工会建设为职工的温暖之家、和谐之家、幸福之家。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职工“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篇:图书馆“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