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组织职工在线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05-27 03:10:16  

5月21日、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开幕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提前下发通知,积极组织职工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

在保证日常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收听收看“两会”直播的基础上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职工在线收看“两会”直播并展开交流。大家认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国在应对国内外国内外重大风险和疫情防控中作出的一系列正确积极有效的措施,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充满信心。同时,在“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部分,大家对提出的“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深有感触,备受鼓舞。

会后交流中,大家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图书馆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图书馆“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开展“学习战疫精神,争做岗位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