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10:46:56  

6月22日—7月9日,图书馆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四个一”行动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落实以及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专题微党课和组织生活会,庆祝建党99周年。

党总支书记齐子玉以学习强国为平台,从深刻领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在战疫复工复学一线如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全馆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微党课。各党支部书记也结合工作实际与所看所悟,分别从“依法科学有序防控 提高疫情防控的法治化水平”、“防控疫情中党员在行动”、“疫情面前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等方面开展了内容丰富、主题多样的微党课分享。

党课结束后,各党支部都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守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身边的抗疫故事及对抗疫典型事迹的感悟,以生动的讲述形式带领其他同志感受抗疫温暖,引导职工从榜样中汲取力量,筑牢初心。

学习活动后,各党支部结合师生教学、科研需求和毕业生返校工作,基于业务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最大限度为读者尤其是毕业生提供了便利,圆满完成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通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及决心,一致认为特殊时期更要时刻牢记高校育人服务宗旨,坚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坚守,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全过程、全方位。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开展“学习战疫精神,争做岗位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民法典》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