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7-15 10:48:21  

7月10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党总支书记齐子玉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齐子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与会同志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

交流结束后,齐子玉又从颁布背景、意义、发展历程、主要架构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解读,加深了与会同志对《民法典》的理解和领会。

会议强调,与会同志尤其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民法典》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学习活动,通过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和专业素养,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培养党员群众自觉守法的意识,把支部工作向前推,切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图书馆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搭建实践平台 推进协同育人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为医学部各学院分党校提供党课教育实践平台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