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组织职工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4 11:00:47  

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10月23日上10时,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馆职工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0月22日,图书馆党总支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馆员发布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通知,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积极组织所辖党员、群众收听收看。10月23日上午10点,全馆职工根据工作实际,通过电视、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按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或通过网络观看回放,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部分党员通过支部微信群,积极分享观看链接。

观看后,全馆职工深深地被抗美援朝战士们的英雄事迹所感动,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旗帜,开赴朝鲜战场,与朝鲜军民并肩奋战,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铭记伟大胜利,坚决捍卫和平正义。

通过观看大会,图书馆党总支号召全体职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爱党爱国、坚决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聆听讲话后,深受鼓舞,更加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崇高事业中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充分感受到革命先烈为祖国做出的巨大贡献,更加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使命,奋勇向前的精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河大即将建校百年之际,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河大百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搭建实践平台 推进协同育人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为医学部各学院分党校提供党课教育实践平台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职工观看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