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组织职工观看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10 11:06:02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根据党委宣传部相关工作要求,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学习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图书馆党总支于11月25日下发通知组织馆员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要求全体馆员认真观看,深刻领会。

11月25日,党总支根据宣传部工作通知,制定并发布《关于组织图书馆全体职工观看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将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作为加强职工“四史”学习教育和开展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在组织职工进行座谈和研讨前,做好职工观看落实工作,是职工切实做到带着感想来,带着敬畏谈。

  12月2日—9日,各支部、部门积极组织座谈分享会。分享时,部分负责人以抗美援朝伟大战争的历程及烈士遗骸归国过程为引导,组织新老党员、职工积极讨论,互相了解不同年龄阶段的观看体会及了解的革命传统、英雄事迹,经典的战斗故事,生动的英雄形象,血性的铮铮誓言,让广大职工热血沸腾,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忠诚与担当,全体职工在观看与座谈中得到了全新而深入的思想洗礼。馆员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的重要责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一切为了读者”的服务理念,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学校与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职工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