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05:03:5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图书馆党总支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处级干部讲党课、支部集中学习三个层次,理论学习、观看视频、座谈交流三种形式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11月10日,图书馆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文件精神,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会上,党总支书记要求各支部12月前以观看电影、线上会议、主题讨论等形式召开一次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活动。截至12月9日,各支部以理论学习、座谈交流的方式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并及时记录在《支部手册》

12月3日,应党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以理论学习和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同时,要求领导干部以党课形式在一定范围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促进两次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将会议精神与所从事的工作联系起来,学习过程入脑入心,座谈过程中部分党员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真正变成指导具体工作的指南,做到了结合工作实际学,带动着身边党员群众学深夯实、指导实践。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学习李瑞芝同志先进事迹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