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04:14:39  

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全体职工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用两会精神推动图书馆发展。近日来,图书馆党总支坚持把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两会开幕式时,中心组成员在各自岗位上通过电脑、手机等媒介收看大会直播盛况,第一时间了解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会议期间,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保证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收听收看两会直播,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了解国家发展方向及方针政策。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微信、“学习强国”APP等媒体平台的作用,积极分享两会最新报道,确保学习内容的“新鲜度”。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的要求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各项工作中去,为国家“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学习李瑞芝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