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10:38:42  

3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五四路校区分馆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齐子玉解读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并介绍图书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路。会议强调,党员要坚持严字当头,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学习教育制度,严守政治底线和纪律红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工作,继续营造馆内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增强服务意识,推进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和事业发展以更昂扬的斗志迎接建校100周年,更良好的精神面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图书馆以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