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开展“学党史 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11:09:2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热爱祖国、爱岗敬业的热情,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9日,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讲述了志愿军连队战士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生动呈现了人民军队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的爱国情怀,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通过3小时的观影,图书馆党员同志从抗美援朝这段真实的历史中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志愿军战士的高尚信念和甘愿用鲜血和生命来捍卫和平的伟大信仰,纷纷表示,要深刻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在平凡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技本领,努力为读者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党员收看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篇:图书馆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