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员干部收听收看2022年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03-07 04:20:59  

2022年3月4日下午3月5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先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利用电视、广播、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观看、了解开幕盛况。

为及时了解大会精神,图书馆理论中心组集中收看了两会开幕式直播,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在保证正常工作开展的前提下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平台,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实况。

  收看过程中,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引发广大职工热切关注和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报告中提到的“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分类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体现出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重视,作为一名高校图书馆员,将继续牢记育人使命,专注读者服务工作,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以使命担当、工作创新丰富服务育人内涵。


上一篇:图书馆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图书馆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