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2:13:54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图书馆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为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理论中心组线上收看了大会直播,并交流研讨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大会精神的学习感悟。

 各党支部采取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会做好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为青年师生学习发展提供服务保障众多青年馆员也表示,会树立好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用眼睛发现问题,用耳朵倾听读者心声,用爱心浇灌学生成长。同时,勇于自我革新,积极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拓展知识范围,把个人理想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直面困难问题,主动迎接挑战,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图书馆党员干部收听收看2022年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下一篇:共克时艰勇担当,同舟共济显温情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