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认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02:23:25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图书馆党员群众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七一路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内,馆领导班子与驻校职工聚在一起,认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五四路校区图书馆、裕华路校区图书馆部分驻校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同时,居家党员还利用电视直播、网络直播多种方式观看开幕式,“云”共享“二十大”盛况。

上一篇:共克时艰勇担当,同舟共济显温情

下一篇:图书馆认真收看钟南山院士科学防疫大课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