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10:16:30  

4月21日,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馆内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议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出发,强调把理论学习、解决问题、促进发展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实践导向,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重点工作同图书馆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求实效,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真正在“干事”中展现图书馆党员干部的素质与形象。

图书馆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图书馆认真收看钟南山院士科学防疫大课

下一篇:没有更多数据了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