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学习型图书馆

图书馆举行消防演练 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4-11-30 11:01:54  

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消防意识,提高安全技能,1128日下午,图书馆在校武装保卫部的具体指导下举行消防演练,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这次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组织严密有序,武装保卫部工作人员就干粉灭火器的使用、灭火水管的连接、自救及逃生等方面知识向图书馆馆员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武装保卫部工作人员点燃明火进行现场演示,并指导每位馆员都动手进行了实际操作,亲身实践使用灭火器灭火,尝试打开连接灭火水管,让大家对周围的消防设施心中有数。

在消防安全月举办的这次消防演练使图书馆馆员们掌握了消防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更加明确了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图书馆将坚持不懈地配合学校做好防火安全工作,保证学校的资产不受损失,为平安校园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篇:没有更多数据了

下一篇:幻灯图2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