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学习型图书馆

院图书馆举行五四青年文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30 11:01:54  

    本次活动由三部分内容组成:青年学术论坛、拓展训练和登山踏青。在5月13日上午的青年学术论坛上,景向辉和孔青青根据各自从事的课题研究,分别作了题为“部分境外智库关于中国当前民族宗教政策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和“浅谈图书馆知识服务”的学术发言。在随后的“交流与采风”环节,任全娥介绍了她于2009年调研海南省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情况,杨莉则基于自己在意大利留学四年的经历,介绍了就读的罗马“智慧”大学的历史及其东方学院(现已降为东方系)的基本情况,并对罗马市的城市文化、风俗、美食等进行了生动形象的介绍。最后,副馆长张树华老师对四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5月13日下午,青年人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完成了拓展训练,训练项目强调配合与协作、打破思维定势以及自我突破。活动促进了团队意识的形成以及青年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锻炼了意志品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5月14日,全体成员赴京东大峡谷参观游览,并于当天下午圆满完成所有活动返回单位。


上一篇:全国高校单栋面积最大的图书馆

下一篇:图书馆第一届业务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