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访问|  旧版主页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扫描二维码 访问移动图书馆

本馆简介

1111

发布时间:2020-04-20 10:28:20

alisgb1io;hadf

'dosh'oa[fh1'[odshog'h1

a'do[hgoa'hf1


1118日至20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河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图书馆承办的“‘创新服务,融合发展’----2019河北省图书馆学会年会暨第六届服务创新案例竞赛大会”,在河北医科大学图书馆隆重召开。我校图书馆“携手成长,共品书香----图协架起图书馆与读者沟通的桥梁”案例在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届服务创新大赛共收到全省参赛案例67项,涵盖了资源建设推广;新技术、新媒体应用;基础服务;阅读推广等八大主题,经过层层筛选,激烈角逐,我校图书馆申报的案例脱颖而出,喜获殊荣。

此次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现了河大图书馆人的创新精神和努力成果,标志着图书馆在服务创新的探索之路上又进一程,将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学科建设服务、为人才培养服务向更深层次推进发展


上一篇:没有更多数据了

下一篇:22222